小油画 little oil art

沐沐&鬆鬆 Moomoon & Sunsun 沐沐是月亮的化身,鬆鬆是太陽的化身,沐沐是一隻神秘的黑貓,總是看起來很冷靜,但實際上非常細心和敏感。他經常會在旁邊觀察著鬆鬆的瘋狂行為,然後一針見血的吐槽。相反的,鬆鬆則是充滿活力和熱情。他總是能夠帶給沐沐的生活出其不意的驚喜(嚇),有時候他們會一起在屋頂上賞月,有時候會到廚房裡替對方做一些暗黑料理,生活還是要有彼此才是最棒最幸福的呀!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小油画 Little Oil Art
版權擁有 / BOMBOM Co.,

作品簡介

從小熱愛畫圖,一路從設計系學生、動畫公司美術設計,一直到現在成為自由接案人,不僅是插畫,也跨域平面設計和動畫,曾製作動畫MV、也做過音樂專輯設計。工作之餘,依舊熱衷於個人的插畫創作。喜歡畫面裡有故事,喜歡偶爾幫插圖寫寫字,用自己最喜歡的星星、月亮和貓,用自己的奇幻想像,說一些生活的靈感,說一些小小的故事。 動畫公司時期擔任色彩分析師,擅長從顏色建構氛圍與情境,至現在的插畫品牌發展時期,也因為擅長使用奇幻色彩,被譽為「色彩魔法師」,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20
小油画 Little Oil Art
小油画 Little Oil Art 委託經紀公司BOMBOM studio 進行商品開發、圖像授權、活動策畫等相關業務,透過BOMBOM的資源整合,期望與插畫創作者共好、共榮。
BOMBOM studio
未註冊商標
20
英國企鵝出版社授權封面圖像; 文策院2022未來內容大會 「輕輕說晚安」內容圖像授權沉浸式數位藝術「無濜」作品製作;Pintoo 圖像授權拼圖商品開發(2023年9月上市)
台灣燈會宣傳圖文;誠品書店會員禮卡;台灣之心公益春聯;penker圖像授權商品開發;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島嶼星圖》插畫設計 。
許哲珮《雪后》音樂劇The Snow Queen ─ 海報、角色及背景插畫視覺設計 陳綺貞創作展 移動的房間 being, not being ─ 互動影像插畫設計。 蔡健雅《被馴服的象》 ─ MV場景美術設計

專輯封面插畫及設計 許哲珮《圓舞曲》《失物之城》 林瑪黛《房間裡的動物》《又相遇了》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其他
未來內容,出版,動畫,電影,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圖像授權,劇集,遊戲,節目
進階資訊
文策院 2022未來內容大會-沉浸式作品「無濜」
Pintoo 商品授權開發 2023年9月上市

版權聯繫

BOMBOM Co.,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BOMBOM Company 以「插畫」為核心,進行商品開發、圖像授權、活動策畫等相關業務,期望創建不同的平台,使得國內外插畫創作者交流與共榮。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