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高潮了!瀨戶內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完全以插畫繪製,推薦上百處我心中最值得去的瀨戶內景點——每年都想回的直島(Ⓐ本)、每造訪都有新發現的犬島、豊島、男木島、女木島、高松、宇野、岡山(Ⓑ本),還有精心為大家整理的最新瀨戶內旅遊汁訊(Ⓒ本),全書分Ⓐ+Ⓑ+Ⓒ3冊,並以「雙封面」美術卡紙「書盒」收納

作者 /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譯者 /
繪者 /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出版單位 / 鯨嶼文化
版權擁有 /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作品簡介

Ⓐ本《高潮了!直島》(いく!いく!なおしま) 收錄———55個直島景點+55個直島關鍵字+6篇旅遊心得 Ⓑ本《高潮了!更多更多》(いく!いく!もっともっと) 收錄———沒有犬之島 / 豊島 / 男木島 / 女木島 / 高松 / 宇野 / 岡山…跳島之旅。 分成三個PART:PA1是瀨戶內旅遊圖鑑,PA2是瀨戶內真心推薦,PA3是瀨戶內旅遊心得。 Ⓒ本《高潮了!瀨戶內GUIDE》(いく!いく!せとうちガイド) 收錄———瀨戶內全地圖 / 租車 / 住宿 / 餐廳 / 藝術 / 小店 / 景點 / 交通……跳島旅行GUIDE BOOK。

出版資訊
圖文書
其他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658237
9786269658237
不分年齡
是,關於日本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主理人色長,2018年澳洲打工假結束後,返回家鄉後成立。
持續透過插畫分享情慾很自然、愛很多元,
期待有一天談論性就像討論明天早餐ㄧ樣自然。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鯨嶼文化
340
4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圖像授權,出版,動畫,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英文,法文,日文,韓文,其他,簡體
德文
出版文本,遊戲,動畫,其他

版權聯繫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主理人色長,2018年打工假結束後,返回家鄉後成立。 持續透過插畫分享情慾很自然、愛很多元, 期待有一天談論性就像討論明天早餐ㄧ樣自然。

版權擁有年限 / 2033
聯繫電話 / 0905367826
聯繫 email / ikuikustudio@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