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MOO 潑墨輕食所

傳說中知識之神「安蘇納姆」公主,將所有知識封印在世界的金字塔中,她將鑰匙交給了聖甲蟲族的長老巴豆「Badoo」,有一對主角兄弟「潑與墨」無意中拿到了刻著藏寶圖聖甲蟲項鍊,導引他們開啟了一段探索知識之旅。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鞍蘇那拇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PooMoo

作品簡介

POOMOO潑墨輕食所,是一個動畫師爸爸寫給兩個兒子的人生探索指南,藉由兩個主人公到世界各地探索知識的過程中,結交了許多的好友,並且從每個世界的金字塔中,學習知識、探討勇氣、追求價值的冒險故事,隨著主人公一步一步的成長,也伴隨著知識越來越豐富,各種不同種族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樣性,在這故事裡,一起玩耍、長大、求知、等待、關懷,讓潑墨陪伴孩子們用心長大。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21
鞍蘇那拇有限公司
鞍蘇那拇創立於2012年,擅長2D、3D動畫與互動展覽,曾參與東森幼幼、MOMO、巧連智舞台劇、客家電視台、故宮博物院等知名企業內容製作,其製作的短篇「湖中島」2014年曾入圍台北電影節。
鞍蘇那拇有限公司
已註冊商標
2000
實體店】潑墨輕食所複合式義大利
【商品一】POOMOO潑墨輕食所巧克力品牌
【商品二】POOMOO潑墨輕食所咖啡品牌
【商品三】POOMOO潑墨輕食所鬆餅義大利麵冷凍食品
【授權一】大誠保金冠名
【授權二】『大嘴鱷鱷』床寢品牌授權
帶狀動畫資金募集中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找資金,跨域改編,其他
漫畫,動畫,節目,劇集,遊戲,圖像授權,未來內容,出版,電影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PooMoo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POOMOO潑墨輕食所】一個動畫師拔拔為了兩個小孩「小墨」、「小潑」所設計的IP,透過可愛角色,帶著孩子一起來一場愛與勇氣的冒險!在這裡陪伴孩子一起閱讀世界,期待潑墨世界認識好多好多的各種職業的夥伴與有趣的事,陪伴孩子用心探索每一天!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潑墨爸
職稱 / 打更敲鐘人
聯繫電話 / +886933955464
聯繫 email / yaolung1120@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