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靈異 劇情 喜劇 青春校園

月出將臨

2022
實體出版

在城隍廟跳官將首的高中生江承望,因擔心同學與心儀女生的異樣眼光而隱瞞身分,然而某次他誤犯禁忌後開始吸引鬼怪,幸好有姑娘廟的女鬼幫忙。從惡鬼手下保命的同時,他發現自己遺忘的過去竟與神明和鬼怪有因緣……

作者 / 蒼鷺鳴
譯者 /
繪者 / 倚歆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作品簡介

江承望自認長相平凡,成績普普的他,比其他高中生稍微特殊的地方就是他在跳官將首。 可一次夜裡出巡,他遭到沖煞違反禁忌開口說話,引來大批鬼怪,這才知道自己八字輕,天生能見鬼通神,不僅被邪祟盯上要他小命,青春校園生活還大變樣。 雖說有無意中搭上線的姑娘廟女鬼陶蘭幫忙,還有陽氣猛烈的轉學生保駕護航(還莫名讓全班嗑起了兩人的CP),普通鬼怪不用怕,可面對要他命的邪祟,問題依然很大,更別說他還遺忘了過去某段與重要之人的回憶。 這是個療癒向的故事,每一個角色都由前世的善惡因果產生連結,男主角阿承、女鬼陶蘭、轉學生阿虎,甚至是一直追殺男主角的恐怖邪祟,造成如今的局面,都不是毫無理由,最終在故事的結尾因「寬恕」而得到解脫。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靈異,劇情,喜劇,青春校園
2022
實體出版
9789578696471
不分年齡
蒼鷺鳴
希望創作出的故事能讓各位閱讀時收穫樂趣,未來也想要在創作時進行各種不同的嘗試。
擅長青春校園故事,融合靈異奇幻與鄉土民俗,文風細膩。
倚歆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邀月文化
304
13201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其他
廣播劇等等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其他
獲獎紀錄
2020 新月創作獎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