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校園 愛情 奇幻

觸摸的練習契約

2023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可告人的契約即將開始,藉由觸摸所引發的情感… 不喜歡被人觸碰的景侑, 原本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 在一次撞見同班同學陸延賀的親熱現場後, 不但長出了角,身體還出現了「異變」!? 自此他的生活被澈底地打亂, 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 景侑決定與陸延賀訂下了一個「契約」…

作者 / MAE
出版單位 / 東立出版社

作品簡介

在這個世界上有被稱為「角人」的存在,額頭會長出角,是一種特殊的基因變異,角會因為興奮而變紅。景侑是個開朗陽光的高中生,原本過著普通的校園生活,直到和那個人有了交集,他的命運將開始改變…

漫畫資訊
頁漫
BL,校園,愛情,奇幻
已發行
2023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3475182
中篇
成人(18歲以上)
MAE
國人知名暢銷作者,2013年正式以連載《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在『星少女』少女漫畫月刊上商業出道。其創作題材多樣,並擅長現代感的風格,筆下畫面則清新又活潑。2015年開始第二部商業作品《記憶的怪物》著重於親情的描寫,以及纖細的角色情緒,帶給讀者深刻的印象。
東立出版社
2023年已銷售日文版版權。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圖像授權,表演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