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樂

2008年開始成長於台灣的設計品牌,自推出第一款「台灣八哥」印花圖案開始,即專注於開發台灣原創的印花布料商品,並致力於透過設計,傳播社會共好與環境保護的理念,以印花創造美感與共好生活。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以印花設計創造美感與共好生活】 「印花設計」是印花樂的核心商品,「美感」與「共好」則是品牌的核心價值, 我們的設計從美感出發,強調為社會與環境帶來正向影響。 自己好,也對世界好 Good for us, good for the earth. 讓布料取代一次性使用的塑料用品,可以重複洗滌、愛惜使用每件布製品。 同時,布料上的印花圖案背後都有故事,以故事啟發人們更多環境思考。 除了追求穩定成長、肩負所有關係夥伴利益責任外, 印花樂也持續改善商業模式,為社會及環境創造更好、更永續的未來。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08
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印花樂」是由三個熱愛創作的好友於2008年所共同創立的品牌。目前團隊約有三十餘人,是一群年輕又充滿創意的工作夥伴,每天都在愉快的氣氛中進行設計與研發工作。
業務部
已註冊商標
450
印花樂是2008年成立的台灣印花設計品牌。
除自有品牌與商品,也為企業客戶提供具品牌價值的聯名合作方案,例如:印花設計、圖像授權、商品製作,同時包括媒體、行銷話題等多元品牌價值。
為品牌獨家設計有故事的印花,至今已合作超過 200家知名企業與組織,包括頂呱呱、曼秀雷敦、麗嬰房、MOMO、iCash等知名品牌。
版權交易,其他
進階資訊
印花圖像授權案例請參考>https://www.inblooom.com/pages/business-portfolio

版權聯繫

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關於印花樂-以印花布料創造美感與共好生活 印花樂是2008年成立的台灣印花設計品牌。 除自有商品,也為企業客戶提供具品牌價值的聯名合作方案,例如:印花設計、圖像授權、商品製作。 為品牌獨家設計有故事的印花,至今已合作超過 200+家知名企業與組織,包括麥當勞、陶板屋、曼秀雷敦等知名品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Minta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