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浪漫愛情 懸疑

生態浩劫四部曲一 流螢

2018
實體出版

沉淪酒癮的醫師俊成流落到偏遠山村,遇到像極已逝唯一親人姊姊的年輕護士佳愛,兩人的曖昧互動剛開始進展時,卻遭遇曾在這部落造成滅村慘劇的神祕疾病捲土重來,他必須及時解開怪病之謎拯救遭感染的佳愛。

作者 / 林美冬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自幼與姊姊相依為命的醫師俊成,在姊姊自殺後失意墮落,酒精與藥物成癮醜聞纏身迫使他暫停執業流落到偏遠山區部落,他在暫棲之處與一位護士佳愛為鄰,她年輕貌美像極了早年的姊姊,坦率直接、立志成為醫師的無畏熱情深深吸引俊成,兩人在相處間漸產生曖昧情感。 靠賞螢旅遊產業維生的部落恰逢螢火蟲異常暴增美景,然而,佳愛的好友安妮此時卻突然染上怪病,她發病的症狀與十多年前襲擊此地鮮為人知的神祕疾病「原發性壞疽」如出一轍,當年的疫情爆發始於一名將臨盆的孕婦且迅速擴及全村,隨全數村民都發病死亡成為謎團。 不久,這無藥可醫且絕對致死的惡疾隨密如繁星的螢火席捲全村,隨著調查進行,他發現過去那場悲劇也伴隨螢火蟲暴增的異常現象,神秘惡疾與螢火蟲間,似乎有某種不尋常的關聯,但佳愛也在此刻出現症狀,解開惡疾真相找到療法已迫在眉睫。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劇情,浪漫愛情,懸疑
2018
實體出版
9789869305129
不分年齡
林美冬
擅長人物刻畫深切、故事結構完整且有高度懸疑性之長篇小說,目前進行中之創作計畫包括:生態浩劫四部曲、未來四部曲、港灣四部曲、史前四部曲四系列長篇小說,全系列文本共16部、合計約480萬字,預計2035年全部完成。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720
220000
1.以愛情為主軸的故事搭配較少見的傳染病、環境生態災難題材,兼具大眾性與搶眼獨特焦點。
2.人物設定本身即具戲劇衝突特性,角色具有高度魅力,可大幅提高觀眾黏著度。
3.生態浩劫四部曲包括:流螢、樹靈塔、黯島、夕落南境,文本素材豐富且各故事不僅可單獨敘述亦有連貫線索,具備極大改編優勢。
4.故事軸線明確,原著文本即具備足夠戲劇張力與劇集結構特性,大量節省改編所需時間與資金。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動畫,未來內容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出版具備文學藝術價值且能快速投入商業市場的大規模文學作品。 「生態浩劫四部曲」系列 「港灣四部曲」系列 「未來四部曲」系列 「史前四部曲」系列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林韋助
職稱 / 代表人
聯繫電話 / 0905069790
聯繫 email / crow.coltd@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