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 旅遊 生活風格

溢遊未盡 S3

2020
已完成

製作團隊特別在這次規劃前所未有的專業旅遊路線,透過各面向深度探索在地歷史、文化、美食及絕對不可少的各種刺激又驚奇的旅遊體驗。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這一季有別於前兩季帶給觀眾的冒險與探索精神外,製作團隊特別在這次規劃前所未有的專業旅遊路線,邀請領國無數的黃金導遊、充滿人情味的地頭嚮導以及在地資深旅遊達人,將以「古巴」及「加拿大」不同的視角切入,透過各面向深度探索在地歷史、文化、美食及絕對不可少的各種刺激又驚奇的旅遊體驗。 一起跟著廖科溢,開創出一條主題式的完美私房旅遊路線,共同享受這場絕無僅有的世界探索嘉年華。

節目資訊
紀實節目
紀實,旅遊,生活風格
已發行
2020
已完成
其他
版權交易,其他
進階資訊
已銷售:香港TVB、新加坡Mediacorp、馬來西亞ASTRO

版權聯繫

亞洲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2

亞洲衛星電視除了節目製作團隊的要求嚴謹,製作出絕佳的高畫質旅遊、美食節目之外;並致力於引進海外優質節目內容、國際頻道代理,務求能讓觀眾即時掌握全球的脈動,輕鬆取得最新資訊。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Patricia
職稱 / 海外事業部經理
聯繫電話 / 2772-8988#752
聯繫 email / patricia2006tw@yahoo.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