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劇情 其他

共犯

2014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個怪胎、一個好學生及一個壞學生,在上學途中目擊一起少女自殺事件,性格迥異的少年基於對自殺少女的迷戀,組織一個秘密結社,決定為少女復仇。然而,一場發生在學校後山湖畔的溺水意外,卻永遠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作者 / 烏奴奴、夏佩爾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遠流出版公司

作品簡介

黃立淮是個怪胎,就讀高中一年級的他,平時在學校獨來獨往,喜歡觀察生活周遭沒人在乎的小事。 林永群是深受師長與同學喜愛的模範生,內心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葉一凱只愛打架鬧事,雖然不聰明,性格卻直率單純,對朋友充滿義氣。 一天,三人在上學途中目擊一起少女自殺事件,性格迥異的少年在因緣際會下相識,聯繫他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那位少女夏薇喬。三人不認識她,卻基於對她的迷戀,組織了一個秘密結社。 三位少年開始去了解夏薇喬的一切,從她的日記中,發現了驚人的事實,害夏薇喬自殺的人,是他們學校裡的一位同學。 於是,一個怪胎、一個好學生及一個壞學生成為了共犯,在校園裡展開了一場復仇行動。 然而,一場發生在學校後山湖畔的溺水意外,卻永遠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有人私吞了少女的日記、有人被罪惡感糾纏、有人淪為全校公敵。終於,三人的共犯結構開始崩裂……他們將會明白,當犯罪計劃的共犯不容易,但當坦誠以對的朋友卻更難……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劇情,其他
2014
實體與數位同步
青年(12-18歲)
烏奴奴、夏佩爾
烏奴奴&夏佩爾:全方位創作藝術家,電影及電視編劇、導演、製作人、作家。電影劇本【共犯】入選多項國際影展。執導短片獲丁台影像總首獎、金馬數位短片觀眾票選獎,電影【愛情大數據】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創投。出版多部小說作品,獲得許多文學獎與劇本獎肯定。
遠流出版公司
251
73142
實體書二刷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找資金
劇集,漫畫,動畫,遊戲
進階資訊
影視

版權聯繫

烏夏數位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X工作坊

作品 8
專頁成員 1

烏夏數位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累積多年的小說與編劇經驗為優勢,以文學與戲劇領域的資源人脈為基礎,打造台灣原創IP,挑戰各種類型片創作,包括恐怖懸疑、愛情喜劇、科幻等類型,亦在多項影展中得到迴響。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烏奴奴
職稱 / 作者、導演、編劇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