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劇情

惡徒

2018
實體出版

一個罪無可赦的死刑犯,一名除惡務盡的檢察官,一位爭取廢死的女孩,挖掘出一隻隱藏在恐怖殺人事件背後的可怕怪物。

作者 / 烏奴奴、夏佩爾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印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孟黛華,聰敏伶俐的法律研究生,爲了搶救一名死刑犯奔走。那名死刑犯叫洪旋志,是引發社會恐慌的『入侵殺人魔』。他的作案手法大膽駭人,極度兇殘。 洪旋志突然自白,告訴孟黛華塵封多年的秘密,他第一個殺害的人被埋在一座深山裏。 金柏森,外號『死神檢察官』,每次起訴都求處死刑,更強的是,被告也全被判處死刑。負責偵辦洪旋志一案的他,在獲知殺人魔的自白後,帶著大批警力挖出屍體,卻意外查出死者竟是洪旋志的妹妹。 什麽樣的惡魔會殺死自己的妹妹呢? 孟黛華爲了證明洪旋志還有人性,鍥而不捨地追查。她質問洪旋志是否殺死妹妹,沒想到,洪旋志卻說妹妹是被『維克托』殺死的。    『維克托』是一間博物館裏收藏的畸形嬰兒標本。『維克托』真的存在嗎?這個似真似假的詭異怪物,冥冥之中引領著洪旋志進行最後的儀式。 金柏森能及時阻止殺人魔蛻變嗎?被挾持的孟黛華,唯一的存活之道,就是相信洪旋志還有人性,可是,他真的還有嗎?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劇情
2018
實體出版
成人(18歲以上)
烏奴奴、夏佩爾
烏奴奴&夏佩爾:全方位創作藝術家,電影及電視編劇、導演、製作人、作家。電影劇本【共犯】入選多項國際影展。執導短片獲丁台影像總首獎、金馬數位短片觀眾票選獎,電影【愛情大數據】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創投。出版多部小說作品,獲得許多文學獎與劇本獎肯定。
印刻出版社
247
81765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動畫
進階資訊
影視

版權聯繫

烏夏數位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X工作坊

作品 8
專頁成員 1

烏夏數位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累積多年的小說與編劇經驗為優勢,以文學與戲劇領域的資源人脈為基礎,打造台灣原創IP,挑戰各種類型片創作,包括恐怖懸疑、愛情喜劇、科幻等類型,亦在多項影展中得到迴響。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烏奴奴
職稱 / 作者、導演、編劇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