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今天月亮暫時停止轉動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她在頂樓遇見徘徊二十年的鬼學長,並在他消失後許下想再見他一面的願望,一覺醒來她卻發現自己困在學長墜樓身亡的那天,即使她阻止他自殺,也無法回到她原本的時空……

作者 / Misa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高中女孩白于然,總是跟已經有女友的校草偷偷在學校頂樓見面,這個祕密沒有其他人知道,除了那個只有白于然看得見的神祕鬼學長,葉晨。 葉晨在二十年前墜樓身亡,據他所說,他一直在等一個叫連俞津的女孩。當年他似乎是和同學連俞津一同殉情,此後他的靈魂便徘徊在原地,只為再見她一面。但奇怪的是,白于然並沒有查到殉情案相關的紀錄,相關紀錄似乎被人刻意壓下來了。 葉晨說,這二十年間,他在頂樓指引了許多為做錯事懊悔的學生,告訴他們只要向月亮許願,就有機會回到過去扭轉一切。白于然對葉晨的許願說法半信半疑,只是某一天,葉晨突然在她面前消失了,並且一直沒有出現。經過之前一段時間的相處,白于然十分想念他,於是對著月亮許下想要再見他一面的願望。 隔天醒來,白于然竟穿越到二十年前葉晨自殺的那天,身份變成了連俞津,更奇怪的是,這時葉晨和連俞津根本不是戀人,而是在課業上互相競爭的同班同學。白于然認為,只要她能阻止連俞津跟葉晨自殺,就能回到自己的時空,只是不論白于然怎麼做,她醒來都會回到這一天,以連俞津的身分不斷重複經歷同樣的事……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浪漫愛情,青春校園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16569
不分年齡
Misa
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
個人專頁:http://www.popo.tw/users/ikumisa
FB粉絲團:尾巴Misa
IG:ikumisa
創作風格多元,亦有小說授權泰文、韓文版及影視、遊戲改編。
城邦原創
256
9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動畫,遊戲,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