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浪漫愛情 冒險

神弦曲

2014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位不老不死的少女「鎮宮使」,帶領十二位各有異能的「歲神將」,共同保護人間不被邪神「太歲」毀滅的中國風現代輕奇幻冒險愛情故事。

作者 / 簪花司命
譯者 /
繪者 / 原若 森
出版單位 / 展夢文創
版權擁有 / 劉怡姍

作品簡介

◎融合生活中的各種奇幻元素,打造出建立在現實世界中的魔幻冒險傳奇! 隱神宮,一座隱藏神祇「太歲」的神祕宮殿。 鎮宮使,隱神宮主人,容顏不老,鎮宮百年。 十二歲神將,代代協助鎮宮使守護封印太歲的靈石, 從古到今,直至二十一世紀,不曾間斷…… 一個神祕游靈入侵隱神宮,目的是為了解放被封印在此處的邪神太歲,帶來前所未有的混亂,卻也因為游靈的意外牽引,讓歲神將們在一個接著一個的危機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然而身為鎮宮使的傅嫻音,卻認為自己注定孤獨,一個人終老,她從來沒想過,其實與她有未完姻緣的「他」,早已重新回到她身邊,以他的方式,開始實現一百年前曾對她許下的諾言…… 六段現實與浪漫奇幻交織而成的故事,譜成一首綺麗《神弦曲》,一曲彈出眾人早已遺忘的萬物皆有靈世界,並且重新詮釋幸福的真諦……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浪漫愛情,冒險
2014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8926615
不分年齡
簪花司命
小說作者/催眠師/水晶半寶飾品手作,三種斜槓人生開展中。愛寫東方魔幻、前世今生、神話神怪、冒險愛情、浪漫奇幻故事。
原若 森
展夢文創
512
310828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動畫,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