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犯罪 奇幻 家庭 成長

青春換日線

2022
已完成

校園簽賭在校園流行蔓延,黑暗勢力侵蝕平靜校園,長期遭霸凌的羅東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弱者當起了校園簽賭的組頭成為黑幫代言人,家逢巨變的好友張晉生為了生活也糊塗參與,他們玩了一場玩不起的金錢遊戲∘

導演 / 杜榮峰
編劇 / 杜榮峰、林雅櫻
製片 / 黃辰蓁

作品簡介

這是杜榮峰導演第二部有關生命成長歷程的電影,第一部是談論毒品,而這部是談論賭博,導演關注社會上發生的議題,但他秉持著戲劇要具有娛樂性,才能吸引大家,用寓教於樂的方式來得到大家的關注與討論,避免造成說教式的內容,所以青春換日線不用紀錄片的方式呈現,反而採誇張的戲劇手法,加上一點點現代奇幻的元素在裡面,電影配樂、電影主題曲、片尾曲,都是原創,量身訂做,除此之外,在演員部分,導演大膽採用大量的略有經驗的新人,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也希望此部電影可以培育出新一代的優質演藝人員!因為故事背景真有其人與其事,不免在製作過程因為案發當事人對號入座,而讓製作單位承受許多壓力與阻擾,甚至在行銷過程承受許多攻擊,但還是堅持到底,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看見黑暗,正視黑暗,唯有看見黑暗,才知道光明、陽光來得多麼不容易。因為議題特殊,能行銷的區域也許有限,但我們希望您願意一起努力讓這麼優質的電影被更多人看見。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愛情,犯罪,奇幻,家庭,成長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普遍級
杜榮峰
杜榮峰、林雅櫻
黃辰蓁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峰起云湧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2

我們擅長把創意化做文字,再把文字變成電視劇,電影,或是影集。我們堅持用戲劇來和大眾交朋友,把人性的的光明面從潛意識喚醒。我們希望用戲劇在人們的腦袋裡留下記憶,在人們的心裡絡下印記。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黃辰蓁
職稱 / 行銷總監
聯繫電話 / 0927628762
聯繫 email / girlbenz@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