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奇幻 勵志

鹿與百合花

2021
實體出版

薇拉從小外貌不如妹妹,加上性格內向,所以始終沒有自信,渴望幸福卻未曾如願,直到她鼓起勇氣,自願成為被詛咒王子的「祭品新娘」時,終於逆轉命運,一步步找回自信和力量,成功為王子破除詛咒,也為自己找到幸福。

作者 / 初雲
譯者 / 陳瑄
繪者 / 矮柯、Kinono
出版單位 / 飛燕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初雲 Chu-Yun

作品簡介

  薇拉是一對雙胞胎中的姊姊,外貌平凡又性格內向,她的妹妹蕾依卻天生活潑又明豔動人。   姊妹倆十六歲那年,薇拉的未婚夫在見到蕾依後一見傾心,迅速改娶蕾依,自此薇拉陷入更深的自卑中,唯一能撫慰她的只有書本和神秘的筆友「S爵士」。   命運的轉機出現在一場慶典上,薇拉勇敢代替了另一個女孩,成為被詛咒王子的祭品新娘。 傳說王子被女巫的詛咒化為會食人的野獸,因此被禁錮在城堡裡,過去被送往城堡的六名祭品新娘,沒有一人活著出來。   然而,當薇拉步入城堡時,卻發現自己不僅邂逅了溫柔的王子萊昂,更找到與她通信多年的神秘筆友「S爵士」,原來他就是城堡中的巫師夏爾。   在與他們互動的過程中,薇拉一步步拾回在成長過程中遺失的自信,逐漸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並且得知妹妹當年為何搶走她未婚夫的真相。   最後,憑著城堡裡眾人的勇氣與合作,女巫的詛咒被一一破解,薇拉終於得到她真心期盼的幸福,而夏爾、萊昂與蕾依等人亦得到真正想要的事物。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奇幻,勵志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311-296-4、978-626-311-297-1
青年(12-18歲)
初雲
初雲,台灣奇幻作家,出道作為《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作品常以青少年的成長為主軸,融合奇幻與愛情元素,深受青少年與學生族群的喜愛。
陳瑄
矮柯、Kinono
飛燕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512
141179

版權聯繫

初雲 Chu-Yun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初雲 Chu-Yun
職稱 / Writer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