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冒險 成長

女巫瑪格麗特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幽靈環伺、人心惶惶,奇少女深陷恩怨情仇的糾結,終引發一場血腥風暴,揭開了古早靈魂的傳奇、和無盡輪迴的故事序幕。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來自冥間的幽靈、來自古老的守護者、和詭譎的半獸人,全環伺在小鎮附近的森林與河谷,為了一只深埋在坑道底的古老木盒,和一個女孩。 瑪格麗特從小就帶著無法理解的能量,卻因此遭受多人的揶揄和排斥,但對傷害她最大的,卻是親人的貪婪和無知;姐姐橫刀奪愛、處處陷害,父親鄙視毒打,甚至為了將她拋至荒郊野外,雖苟延殘喘回來,卻又遭眾人無情的追打,她悲憤失望一路逃向森林。 帶著怨憤在幽冥森林中,她逐漸失去了心智,這正是夜魔要控制她搶回古木盒的目的了,因為沒有人類的軀體,幽冥根本無法靠近木盒;就在她目睹了姐姐的婚禮後,情緒全然崩潰,領著幽靈瘋狂的攻擊小鎮,滿目瘡痍與混亂,直到她抱著木盒、從坑道內走出來,才恍如噩夢初醒,留下木盒後黯然離開。 瑪格麗特的再次背叛讓夜魔憤怒難消,古老守護者紛紛出面相助,與幽靈展開昏天暗地的廝殺;半獸人趁隙騙走了木盒,無奈終究又是一場空,木盒掉進了神祕的陰陽湖底。 夜魔箝制著瑪格麗特逼近了陰陽湖;此時她望著昏暗的小鎮,深知唯有自我的犧牲,方能彌平過錯,便毅然地一躍而下,自此大地陷入了全然的黑暗;就她在湖中彌留之際,終於看清了古老的自己,和這些久遠的傳說故事。 三天之後,木盒浮出湖面,突然一道強光射穿烏雲、直達天際,一隻金黃鳳凰從天而降,叼起了閃亮的木盒飛向森林與河谷,烏雲散盡,大地重現光明;夜魔驚慌失措,與北極光躲在北方的暗夜角落。人們重拾著家園,但故事並未結束...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奇幻,冒險,成長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青春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