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災難 世界奇觀

碧兒的奇幻漂流

冰川在溫室效應的影響下破裂崩塌,碧兒被迫從北極一路漂流至大城市,最終被人類拯救。

導演 / 創作者 / 顏卉婕
製片 / 涂雅玲
出品 /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 /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由於氣候變化,北極快速融化。Eisbar 從用戶(您)開始,在冰川中的倒影看到您的自己,知道自己是Eisbar,作為極地熊 (POV)第一人稱及故事線第三人稱視角進行VR故事及互動式體驗。 你正要找食物的時候突然,冰川開始震動並出現裂縫。當冰川崩塌時,你找到一塊浮冰,並被迫逃離原本的居住地。 暫時安全,浮冰是唯一可以穩定的“陸地”休息,隨著洋流漂走更遠從北極圈——最終到達大城市。 在穿越北極的過程中,該地區現在充滿了人為危險。由於文明的侵蝕,你拼命地狩獵和覓食稀缺的東西。在海裡打獵時,你會遇到人類造成漂流的各種垃圾。你必須摧毀垃圾找食物,回到冰上浮冰。 多年來,人類繼續以過度開發影響環境。北極熊將要克服許多障礙(事件)。比如猛烈的暴風雪、空氣污染和在油輪引起的火災中游泳。目標是找到一個未受破壞的新家。

未來內容資訊
VR
遊戲引擎
互動體驗(遊戲、走動與互動式VR / AR、互動電影、APP⋯⋯等),線性 / 非互動影片(VR360、AR影片⋯⋯等),其他
VR - Oculus Quest 系列
不分年齡
10分鐘 - 30 分鐘
原創
冒險,災難,世界奇觀
已完成原型
2023
博物館 / 美術館,Oculus Store / TV,其他實體場域,Android / Google Play,iOS / App Store,Steam,藝廊,其他線上平台
中文,英文,法文
英文,中文
顏卉婕
涂雅玲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跨國合作法國 BackLight Studios
找資金,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