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文化

小兒子 膠囊時光 第一季

2021
已完成

影片透過拍攝六對父子、父女間的相處:吳念真 x 吳定謙、小野 x 李中、曾國城 x 曾元德、朱平 x Brandy、茄子蛋阿斌 x 阿斌爸、劉軒 x 劉子川 x 劉羽絜,紀錄下他們之間,不論是意想不到的驚奇片刻、或者恬淡的日常,都是想要捕捉,並且傳送給這個世代的。

導演 / 沈可尚
編劇 /
製作人 / 蘇麗媚
版權擁有 / 夢田影像

作品簡介

不被廣泛討論的『現代』父親角色,是不是也能在某些瞬間,能被更深刻地理解? 延伸『小兒子』動畫的閱讀年齡,一個更熟齡的紀錄短片。 透過片中父子/女的相處交會,也許能有更多對於自己角色的認同、珍惜,或者因此而開始,創造屬於自己家庭的膠囊時光。

節目資訊
紀實節目
家庭,文化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青春
沈可尚
蘇麗媚
吳念真 x 吳定謙、小野 x 李中、曾國城 x 曾元德、朱平 x Brandy、茄子蛋阿斌 x 阿斌爸、劉軒 x 劉子川 x 劉羽絜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夢田影像

作品 4
專頁成員 2

蘇麗媚執行長所創辦以台灣文化為基底、原創故事為核心,作品橫跨戲劇、電影、紀錄片、出版、劇場、場域經營,致力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專案管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