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懸疑

原來是雨、不是你

未發行
劇本開發

男主角林志陽愛上了一個像謎一樣的女子「佟小雨」,她來到台北看雨,一個雨季之後就如同人間蒸發一樣,怎麼找都找不著這個女孩子。有一天,一個和佟小雨長得很像的女子出現了,她叫夏天晴,但除了外貌相似之外,幾乎就是兩個不同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導演 / 杜榮峰
編劇 / 杜榮峰、黃辰蓁
製片 / 黃辰蓁

作品簡介

這部電影是從一首歌曲「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做發想。其中包含愛情,旅遊,和女性對自我認同的故事。女性在成長過程,會有一段自我探索和自我認同的徬徨期。女主角夏天晴為了實現自己對姐姐佟小雨的承諾,代替姊姊到台北來看雨。但她沒想到,到了台北讓她遇到了喜歡她的男主角林志陽。 當遇到喜愛的人,讓夏天晴更加困惑,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對方到底喜歡她表現外在的佟小雨?還是喜歡內在的夏天晴?人通常「局內者迷,旁觀者清」。女主角藉由男主角對自己的愛,幫助了自己認清自己的內心,進而勇敢的去追求真愛。 男主角林志陽也因為女主角夏天晴的幫助,打開自己的身世之謎,讓自己的內心和自己的父母親達成和解。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愛情,懸疑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杜榮峰
杜榮峰、黃辰蓁
黃辰蓁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其他
合製
節目,遊戲,未來內容,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峰起云湧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2

我們擅長把創意化做文字,再把文字變成電視劇,電影,或是影集。我們堅持用戲劇來和大眾交朋友,把人性的的光明面從潛意識喚醒。我們希望用戲劇在人們的腦袋裡留下記憶,在人們的心裡絡下印記。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黃辰蓁
職稱 / 行銷總監
聯繫電話 / 0927628762
聯繫 email / girlbenz@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