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犯罪

青春換日線

未發行
原創劇本

主角羅東佑本來只是一個單純的17歲高中生,一股傻勁追求同班同學王珍珍,卻引來同學的惡作劇,導致最後羅東佑認為只要有錢就可以在學校當老大,於是在學校搞了一場校園簽賭,黑幫也因此成功滲入校園。那年的夏天,青春染黑,羅東佑如何扭轉命運,保護同學並走回正途的故事。

導演 / 杜榮峰
編劇 / 杜榮峰、林旻俊、黃辰蓁
製作人 / 黃辰蓁

作品簡介

這部電影是以2010年台灣真實的校園簽賭事件做發想。至今雖然已過了十多年,但校園簽賭並沒有因為時間的過去而結束,反而因為智慧型手機更佳的方便和隱密了。青春永遠沒有停止的時候,但卻有一條隱形的界線,我們不是要限制年輕學子使用手機或未來科技,而是要讓他們明白,年輕只有一次,永遠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身處於2010年都會一所明星高中的同學們,平日瘋狂地追逐籃球帶給他們的夢和希望,然而價值觀的偏差,這群高中生竟然玩了他們玩不起的金錢遊戲〜校園簽賭。 黑暗勢力入侵校園,健康的籃球逐漸染黑,同樣是追逐NBA卻可以賺大錢,對這群孩子產生了致命吸引力,黑幫將職籃簽賭轉移到校園,藉由高中生發展組織,在十八歲來臨前夕他們鋌而走險、揮霍青春,當跨越了十八歲的青春換日線,他們該如何扭轉命運?做出關鍵抉擇。

劇集資訊
60 分鐘以上
11-20 集
劇情,愛情,犯罪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青春
杜榮峰
杜榮峰、林旻俊、黃辰蓁
黃辰蓁
90
13
版權交易,找資金,跨域改編,其他
合製
劇集,遊戲,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峰起云湧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2

我們擅長把創意化做文字,再把文字變成電視劇,電影,或是影集。我們堅持用戲劇來和大眾交朋友,把人性的的光明面從潛意識喚醒。我們希望用戲劇在人們的腦袋裡留下記憶,在人們的心裡絡下印記。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黃辰蓁
職稱 / 行銷總監
聯繫電話 / 0927628762
聯繫 email / girlbenz@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