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奇幻 校園

海色北極星 (全)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以傳說的美人魚與在生活受挫準備結束生命的子萱相遇為契機,講訴一段成長的故事。而美人魚的設定也跳脫以往,以女裝男性美人魚作為設定,探討愛的本質。在成長中所遭遇的挫折,與面對問題、自我的勇氣。

作者 / 吳宇實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落海的少女與神秘人魚的意外相遇..... 感動人心的故事就此展開! 『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某天,在生活中遇到挫折的子萱來到了海邊,想要結束身邊所有的不愉快。但在這時,她遇到了小海,幫助她的小海沒想到竟然是—!? 所有你以為的小事,在各自的世界裡都是足以壓倒自己的煩惱。「死亡」是最終的解脫之路嗎?還是那是對自己的生命所抱持的最後期待呢?希望得到指引,希望找到對的方向使自己跨越往前。海色北極星中的角色們讓我們去思索,何謂「對錯」、何謂「真相」,我們所能看見的是事件的全貌嗎?還是片斷的呈現呢?許多的情緒都藏在眼睛所不能及的世界裡。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奇幻,校園
已發行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746248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吳宇實
長鴻實力派漫畫家,擅長手繪水彩風格,故事以校園同儕間的戀愛與青少年的成長議題為主,劇情方面處理手法細膩,是近年備受注目的新人漫畫家之一。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
獲獎紀錄
2020 2020文化部金漫獎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