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都會城市

對稱缺角:總有一個人得寂寞

2020
實體出版

陳瑤自幼暗戀青梅竹馬的宋哲儒,不良轉學生梁坤炘中途插花,構成曖昧三角戀。高二宋哲儒赴美離去,剩下兩人感情增溫卻因誤會決裂。多年後三人重聚,梁坤炘竟以讓已訂婚的宋哲儒取消婚約為賭注,要求她原諒。

作者 / 朱夏
譯者 /
繪者 / jond-D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從青澀時光裡的懵懂到年歲漸長的愛戀,藉由男女主角的經歷,帶出現代人面對成長和愛情所帶來的各種掙扎和難題,為讀者帶來力量。』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我的愛情卻停留在那年夏日,一個有你、有他在我身邊的季節…… 國二那年,轉學生梁坤炘的出現,打亂了陳瑤和宋哲儒青梅竹馬的曖昧, 從此,並肩的雙人平行線,成了三人的等邊三角形。 陳瑤以為,三人相伴而行的時光會到永遠,直到宋哲儒的不告而別, 消失的線讓三角形出現了破口,她急於挽回破碎的平衡,卻也因此激怒了梁坤炘, 於是,誤會讓兩人自此分道揚鑣,不再完美的三角形,一如再也挽回不了的舊日時光…… 若干年後,宋哲儒自國外返回,再次牽起三人相遇的緣分, 過往的愛戀似乎又重新浮現在三人之間, 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打亂了陳瑤平靜的生活, 只是,此刻他的身邊多了一個她,而她和他是否僅剩下錯過? 三人還能否畫出一個完美的等邊三角形? 當往日記憶與現實交雜,面臨情感的抉擇之際, 過去未能坦白的真心,不曾正視的心意,隱藏多年的愛慕,終將原形畢露……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青春校園,都會城市
2020
實體出版
9789865044336
不分年齡
朱夏
容易陷入個人劇場、喜歡幻想各式人生和情境。對我來說,創作的每個角色都是某個人的人生縮影。比起擬大綱,更喜歡藉由角色的性格和互動,引導故事走向。期許筆下的每個故事,都能成為讀者心中溫暖的力量。
jond-D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352
1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