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爆笑 談話性 生活風格

36題愛上你

2021
已完成

根據心理學家阿瑟·亞倫(Arthur Aron)的研究,兩個陌生人,以特別設計的36個問題互相詢問,可以讓親密關係升溫。本節目邀請3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主持人,量身打造36道問題,向名人、話題人物發起召集令。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這是一檔實境談話節目,主持人化身出題者,量身打造出36道問題,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受訪者要接受這36道題的提問,是坦誠?或是閃避?是掏心?或是抗拒。決定了受訪者,是否能被瞭解、被體諒、被愛上。

節目資訊
綜藝
幽默/爆笑,談話性,生活風格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其他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1 第56屆金鐘獎
進階資訊
聯繫提供。

版權聯繫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品 34
專頁成員 4

經過十八年的籌備,公共電視於1998年7月1日成立。透過立法程序,公視法的四個任務為「製播多元優質節目、促進公民社會發展、深植本國文化內涵、拓展國際文化交流」。 公視經營理念,包括建立全民終身學習管道、增進人民對新聞事件和公共事務的瞭解、善盡媒體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責任、重要議題和觀念的分析解釋;讓民眾認識各國豐富文化、歷史,培養本土關懷和國際視野,並使各種社會團體有公平參與表達的機會,同時播映和典藏重要的影視經典作品、提供華人社會優質的電視節目。

版權擁有年限 / 2021
版權聯絡人 / 公共電視 PTS
職稱 / 版權業務
聯繫電話 / 02-26338051
聯繫 email / pub51052@pts.org.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