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成長 喜劇

大債時代

2021
已完成

以3名性格迥異、卻同樣為錢所困的年輕人故事,刻劃出當代奮力求生存的青年圖像,也側寫了小市民想要有錢、卻反而陷入貧窮的窘境。

導演 / 廖士涵
編劇 / 如有需求,請聯繫提供。
製作人 / 如有需求,請聯繫提供。

作品簡介

詠晴、大器與阿良三個高中死黨,多年再聚,卻是在阿良的葬禮上。阿良的死,留下龐大負債與許多謎團。詠晴與大器決定一起抽絲剝繭,找出背後的真相。隨著調查,詠晴與大器的關係逐漸密切,而觀念與性格迴異的兩人,將在這段經歷中,對人生獲得什麼樣的「債」之體悟? 大債時代將帶領觀眾,隨劇中角色在現實及夢想的衝突與矛盾中,摸索出大債時代下的生存之道。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成長,喜劇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其他
廖士涵
如有需求,請聯繫提供。
如有需求,請聯繫提供。
60
6
獲獎紀錄
2021 Series Mania
進階資訊
如有需求,請聯繫提供。

版權聯繫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作品 34
專頁成員 4

經過十八年的籌備,公共電視於1998年7月1日成立。透過立法程序,公視法的四個任務為「製播多元優質節目、促進公民社會發展、深植本國文化內涵、拓展國際文化交流」。 公視經營理念,包括建立全民終身學習管道、增進人民對新聞事件和公共事務的瞭解、善盡媒體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責任、重要議題和觀念的分析解釋;讓民眾認識各國豐富文化、歷史,培養本土關懷和國際視野,並使各種社會團體有公平參與表達的機會,同時播映和典藏重要的影視經典作品、提供華人社會優質的電視節目。

版權擁有年限 / 2021
版權聯絡人 / Julian CHENG
職稱 / 業務企劃
聯繫 email / julian58@pts.org.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