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成長 家庭

神之鄉2

未發行
前製階段

「神之鄉」的子民們又因「家」而相聚了,儘管悲歡離合令人無奈,但只要持續相信,神明會給出最好的答案。

導演 / 莊景燊
編劇 / 王莉雯
製作人 / 郭建宏

作品簡介

「神之鄉」第一季探討大溪在地宮廟文化的新舊衝突與融合,以落地扎根的戲劇能量,在台灣文化斷層上搭出一座橋墩。新一季的「神之鄉2」也將延續宮廟文化傳承的母題,以全新角度展現與宮廟慶典活動有關的價值衝突及新仇舊恨。同時也鎖定第一季已觸及但尚未浮出水面的家庭情感面。不變的是,「神之鄉2」,將繼續探索職人精神與家鄉的親情友情,讓觀眾看到更多溫暖與情感。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成長,家庭
未發行
前製階段
青春
莊景燊
王莉雯
郭建宏
60
10
獲獎紀錄
0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1

『映畫製作』創立於1986年,成立之初推出「黃金劇場」,收視與業績扶搖直上,紮下了穩固的根基。 在戲劇、節目等製作皆膾炙人口、屢創佳績,並獲得金鐘獎的肯定。 在經營方針上,初期以戲劇、綜藝節目及廣告業務拓展為主,中期以開發經紀代理事業、健全藝人經紀制度,並延伸到有線電視、內地等多媒體管道。 長程目標則邁向全面性整合行銷的理念,以嶄新的經營佈局、多元化節目製作、展現全方位的資源整合,擘劃新世紀的發展藍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