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劇情 其他

神之鄉

2021
已完成

神之鄉 一部展現台灣宮廟文化 深入台灣最細膩的人文情感的戲劇作品 榮獲第十屆日本國際漫畫賞銅賞 國際法文版本已上市

導演 / 莊景燊
編劇 / 王莉雯
製作人 / 總製作人 郭建宏 製作人 邱玉婷、陳俊安

作品簡介

當年的約定,就要綻放在神之鄉的夏日祭典中…… 大三署假,在台北讀大學的夏志薰為了完成報告,帶著暗戀他的美術系同學陳暖暖,回到了睽違七年的家鄉大溪,也回到被他遺忘的童年。回憶點點滴滴,也許正是神明指引的回家之路,人民對信仰的寄託和理解、如何對放不下的虧欠遺憾進行彌補跟和解,都將發生在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即將來臨的「六月廿四」,關聖帝君聖誕遶境上。在暖暖的協助下,阿薰逐漸找回屬於自己的回憶,童年的玩伴、失和的家人,和那些還沒被履行的約定……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愛情,劇情,其他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其他
莊景燊
王莉雯
總製作人 郭建宏 製作人 邱玉婷、陳俊安
60
10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4

東森電視創立於1991年,歷經二十多年的辛勤耕耘與穩健經營,在台灣經營8個衛星電視頻道,成為台灣電視頻道的第一品牌,也是台灣最大的融媒體平台,是最具影響力及最獲國際肯定的華文媒體。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