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成長

起來影集

未發行
前製階段

你怎麼定義『朋友』這兩個字 何謂朋友 每個人定位不同 反省人生中因為一些事情 你可能失去了一些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朋友』 對你來說 回頭看 那些事情重要 還是那些你所謂的朋友

導演 / 郭葦昀
編劇 / 郭葦昀
製作人 / 湯昇榮
版權擁有 / 拓駱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這個故事裡,作者想要用最弱的 視角,來做最強的情節。 用五個角色影射五個樂團原生風 格,甚至社會上任意可見的朋友 群,組織,團隊。 我們一輩子有多少光陰來修煉關 係? 多年前的一天,作者在五大樂團 集合演出下台後,到了後台, 作者參與了每個樂團間談笑風生, 忽然感想,他們是一樣的人嗎? 一起走過了半個世紀的他們,他 們似乎還是一樣, 但他們現在知名度,影響力的差 別,怎麼幫對方給意見,抑或共 謀,抑或爭吵? 於是作者開始慢慢一個一個分開 約聊,發現他們都用不同角度, 看同一件事。 作者從團隊出身,多年總被問及 與團隊關係,在二十年後,在同 業與異業之間, 常常看到一起長大的同一群人 其實分開了,還是在做同一件 事, 而慢慢被社會洗禮後,其實同儕 間的收入跟地位不一致,他們是 不是朋友, 他們如何相處維護“朋友”這個 關係? 抑或,在他們之間,怎麼定義 “朋友”兩個字。 從夢想到成長,從患難到死亡, 留下來的歷史軌跡,生命價值, 我們該記得你生命中那個人該被 記得的事情,是否那些好事不算少, 小惡也該被忘掉。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成長
未發行
前製階段
青春
郭葦昀
郭葦昀
湯昇榮
360
8
『起來』探討何謂友情,人生抉擇的社會人心劇
一群共同背景成長的夥伴,做著相同的事,歲月過 去了,他們分開,過的不同人生,得到不同資源。
若干年後,自己和對方都是一樣的人嗎? 我們之間,會成長,也會退步。
“我們”,怎麼維持“我們”。
落魄的你要不要跟有錢的他借錢, 人生勝利組的你,會理會死纏打廢物般的他嗎?
如何,雲淡風輕的看待多多少少一直都在的我們, 因為,有人向前看,有人只會回頭
但我們用不同的形式, 還在一起。
進階資訊
曾洽談櫻桃小丸子,電玩鬼武者改編影視權,目前積極洽談小兒子舞台劇電影改編

版權聯繫

拓駱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拓駱有限公司由執行長TORO已十餘年,服務大中華地區各類旗艦電影公司,項目,詞曲音樂創作,演唱會舉辦,以及IP衍生授權,至擔任亞洲最大網路集團顧問經驗組成團隊。 跟著本地精神創作,植入國際視野價值。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TORO KUO
職稱 / 執行長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