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推理

罪人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連續三起謀殺斷指案的嫌疑犯就近在眼前,但警方卻找不到一絲破綻、證據、動機。不久,警方又收到第四枚斷指。但此次斷指不僅驗出活體反應,竟是偵辦警官失蹤多日的妻子?她是否已遇害?而誰又會是下一個?

作者 / 金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尖端出版

作品簡介

光明之下,必有黑暗。李麟飛知道,連續三起死後斷指案的凶手,就是坐在偵訊室裡的男人。疑犯是小學老師潘勳明──在案子發生時有完整不在場證明,也找不到殺人動機,但他曉得就是這個人。不久後,李麟飛收到了第四隻斷指,檢測結果確認,斷肢屬於他本應在娘家的妻子!為了替老婆報仇,李麟飛主動出擊,決定無論使出什麼手段,都必須把潘勳明逮捕歸案!當第五名被害人出現時,所有證據都直接指向潘勳明,然而好不容易抓住他,鑑識人員卻在這次發現的被害人斷指上,發現了活體反應──分秒必爭,他們絕對要救出這最後一個受害者!可為何此時,潘勳明卻對他露出了不懷好意的微笑?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推理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571081762
成人(18歲以上)
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首獎得主。熱愛懸疑推理,設計謎團的時候會陷入自我的小宇宙。
尖端出版
319
137400
尖端原創大賞「金賞」得獎作品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