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歡迎光臨丹妮婊姐星球:專屬於二百五Loser的心靈雞湯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痞客邦2014年度部落客大獎「金點賞」得主(本人很心虛) 自認為巨星丹妮婊姐首部作品! 集結丹妮婊姐人生精華,新歌加舊曲,18篇讓你笑到流淚的生活爛事大集合,一本讓你在人生低谷時重新展開笑容的書。

作者 / 丹妮婊姐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作品簡介

美不過女星、瘦不過名模,帥不過韓國歐巴、錢不比億萬富豪…… 喔賣尬!難道注定吃鱉的buffet?!NO!進入丹妮婊姐星球,喝一碗婊姐特調心靈雞湯,Loser也會變Winner! 出版社總鞭私心推薦,練腹肌有效的經典舊曲: 〈爸媽逼死人〉 人人都有這款阿爸阿母,要丟東西就Over my dead body!!當真逼死人! 〈三太子再相遇:請大家放過三太子好嗎?〉 身為基督徒的丹妮有不得已苦衷求助三太子,但其他人請祂拆姻緣、幫考試、扛飛機……請你們放過三太子好嗎? 〈可不可以給我不煩的女主角〉 超激評論電影影集漫畫女主角,所有沙發都要退散的格雷先生女友(忘記名字)、不能一起出遊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女主角、always不聽人說話的「美少女戰士」小兔……絕對笑到流眼淚! 新歌文章一樣精采萬分,還有打造巨星的丹妮婊姐星球組織圖與星球辭海整理,表弟妹請勿錯過!

出版資訊
散文
勵志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922-66-5
不分年齡
是,關於歐美
丹妮婊姐
粉絲團逾37萬人追蹤,部落格近2000萬人次,YouTube「丹妮婊姐星球」頻道逾20萬人訂閱。主持網路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及明星見面會、產品發表會。臉書開設「萬事問婊姐」單元供表弟妹發問人生難題。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288
70000
博客來OKAPI專訪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3812 博客來與茶裏王活動受訪專文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3800
獲獎紀錄
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