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男盜女很賊

2020
已完成

面對高利貸的借條、一千萬現金的利誘,誰都不願意放手;各懷鬼胎地展開黑吃黑的計中計,每個人都想撈上一筆,這一票小奸小惡的人物,誰才是最賊的那一個?又或者都不是當賊的料?

導演 / 朱峰
編劇 /
製片 /

作品簡介

專搞乾洗仙人跳的念念、小凡,洗劫了地下錢莊摳門的大哥巴董,拿走高利貸借據,杰威奉命把二人抓回,卻和基邦兄弟聯手從巴董住處偷走了想要補洞的一千萬。杰威用盡心機想在中間空手套白鋃,豈料面對高利貸的借條、一千萬現金的利誘,誰都不願意放手;各懷鬼胎地展開黑吃黑的計中計,都想撈上一筆,究竟這一票小奸小惡的人物,誰才是最賊的那一個?又或者都不是當賊的料?

電影資訊
電視電影
劇情
已發行
2020
已完成
保護級
朱峰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曾銷售至越南及新加坡

版權聯繫

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2
專頁成員 5

緯來電視網是台灣主要的衛星頻道供應商,目前計有七個自營頻道。除了積極引進優秀節目劇集與運動賽事外,也在自製節目上力求創新突破,更投入高品質電視電影製作。緯來電視網將持續製作華人社會需要之多元節目。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毛詩穎
職稱 / 組長
聯繫電話 / 0975163526
聯繫 email / janice26@vl.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