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驚悚 懸疑

末殺者【上】【下】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故事在環繞一位具有異能的香港刑警身上,末日「喪屍」主題,搭配邪教、馬雅神話文化、平行時空、異世界現正流行的奇幻題材;內容不斷圍繞「孰善孰惡」的議題,映照如今的世界局勢詭譎動盪,引發人深省和共鳴。

作者 / 畢名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奇幻基地出版

作品簡介

我,人稱「極惡刑警」的香港警探司徒凌宇,被譽為重案組最幸運的刑警,擁有一雙可以預警兇案,卻又能預示同伴死亡的「判官之手」。這雙預警之手一直潛伏著,直至數日前,久違的震顫再次出現,比過去任何都更加頻繁、劇烈,同時代表無數的慘劇……即將發生。 全球各地接連傳出殘忍的肢解兇案,執法的警方首當其衝,接連被活屍般的人形怪物以同樣手法襲擊,單純是變態的連環殺手?還是背後有龐大的組織操控?現場更留下以鮮血畫成、猶如邪教崇拜的古老圖騰——一個底部為六芒星、披著蛇皮的人型圖案。 社會瀰漫對人類末日的惴惴恐懼,我們一群誓以正義為召的執法者挺身而出,與所謂的邪惡之裔正面交鋒,糾纏出橫跨時空、正邪對立的追擊戰…… 我從前不相信正邪存在灰色地帶,在社會的法規下,執法者堅守、維護的必定是正義的全部。然而腳下踩著的同僚屍體越來越多,此刻的我開始動搖——沒有絕對的正義,更沒有絕對的邪惡。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驚悚,懸疑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9310-2-1(上冊)、978-986-99310-3-8(下冊)
不分年齡
是,關於香港,是,關於歐美
畢名
小說作家,畢業於文史哲學系,被譽為香港驚悚小說名家代表。著作在港台兩地出版,以精鍊的文字、扣人心弦的驚悚佈局、充滿電影感的情節,寫下超過三十本小說,並四度入選香港十本好讀選舉我最喜愛作家名單。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奇幻基地出版
928
47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