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勵志

最後56天,最想跟爸媽一起做的那些事【全新封面改版】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如果只剩下56天,我們只來得及為爸媽做一件事、說一句話、彌補一個遺憾,你,想要做些什麼?

作者 / 春光編輯室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作品簡介

這是一道無奈的「親情計算題」。 據統計,大部分的人平均每週陪伴父母的時間只有2小時,如果父母已經66歲,以平均壽命79歲計算,13年*52週*2小時=1352小時,1352/24=56天,看似還有13年,但其實我們只剩下56天可以陪伴在他們身邊。 你有沒有計算過,自己和爸媽相處的時間有多少? 每天?一週吃一頓飯?還是逢年過節才見一次面? 爸媽的面容你有多久沒仔細看看了? 他們的頭髮白了多少?背影比起年輕時痀僂了多少? 為何記憶中永遠生龍活虎的他們,也會有垂垂老矣的一天? 本書收錄46個真實故事,也是46個最真誠的心願。 如果我們和爸媽相處的時間,只剩下短短56天, 從現在起, 請每天和爸媽通電話,嘗試和爸媽撒嬌,幫爸媽泡泡腳; 再拍一次全家福照片,牽一牽爸媽的手,或是來一個擁抱…… 想說的話、想完成的心願,請現在就做! 愛要及時,千萬不要錯過最後的美好時光。

出版資訊
散文
家庭,勵志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120-707-0
不分年齡
春光編輯室
春光出版的出版路線以心理勵志、心靈療癒為主。主要讀者群為女性,延伸至一般社會大眾,人人皆可輕鬆消化吸收書中資訊。在小說方面,以療癒小說及羅曼史為選題核心,引進歐美相關主題的暢銷書,也積極培養本土作者。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192
36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