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劇情

機智校園生活

2021
拍攝中

導演 / 彭兆鴻、蔡旻樺
編劇 / 林若晞
製作人 / 邵弘毅

作品簡介

私立哈福高級中學有個不成文的傳統,就是高三衝刺生,一律需要住宿並且統一管理,確保每位學生都考進理想的學校。 原本是個美好的高三衝刺班,沒想到就因為曾抱謙(楊銘威飾)這個懦弱的舍監,開始被打亂計畫,學生們的惡搞讓曾抱謙大呼吃不消,伍佳麗(周曉涵飾)、汪心怡(方語昕 飾)、米竹香(杜詩梅 飾)三位女漢子鐵血教師決定改造曾抱謙,讓他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專業教師! 曾抱謙會硬起來,帶領高三乙班突破重重難關嗎?

劇集資訊
60 分鐘以上
21 集以上
其他,劇情
已發行
2021
拍攝中
青春
彭兆鴻、蔡旻樺
林若晞
邵弘毅
60
50
演員:周曉涵、曾莞婷、楊銘威、JR紀言愷、楊晴、盧彥澤、杜詩梅、梁瀚名、愛雅、方語昕、孔令元、李星鏴(酒令)、黃柏峰、鄭芯恩、王新凱、陳彥廷、馮容潔、楊翹碩、鐘岳軒、鄭豐毅、林輝瑝、賴雅琪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授權全球合法平台播出

版權聯繫

豐采節目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豐采節目製作股份有限公司創立的精神,在製作台灣優質戲劇、培育專業的編劇、演員人才,為台灣影視產業創造更多有質感的作品。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