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女性 家庭

50%夫妻

未發行
原創劇本

一對熱戀情侶在人生最糟的日子衝動結婚,女方冷靜後對此決定感到不安,男方提議「訂閱制婚姻」,一年後檢視婚姻,兩人都有選擇繼續訂閱或取消訂閱的自由。新婚的甜蜜伴隨磨合,他們只有50%的機率會走下去…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離婚跟結婚伴侶數已是一比一的現今,這對新婚夫妻,只有50%的機率會走下去… 彥君與志浩認定彼此,在熱戀下衝動領證結了婚。彥君冷靜後感到不安,原生家庭帶來的心結浮現,志浩天馬行空地提出「婚姻訂閱制」,就像訂閱Netflix一樣,期限一到,不想要的話可以取消訂閱,另一方得配合,不讓婚姻成了愛情的無期徒刑。 志浩新穎的婚戀觀紓解彥君的焦慮,更加確定彼此契合。豈料婚後磨合生活習慣、價值觀等,細心敏感的彥君被大咧咧的志浩搞得七葷八素,不禁想著,兩個人真的比一個人好嗎?難道婚姻真是愛情墳墓?即將離婚的鄰居陳家,以及離過婚而現在走開放式關係的阿原,都讓他們在一年之約中不斷檢視婚姻的意義。一年將至,這對50%夫妻會如何選擇?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愛情,女性,家庭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46
10
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柒拾陸號原子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台灣首家專注於為行動與OTT平台開發精緻原創戲劇,同時運營內容IP投資、開發、行銷與發行的公司「七十六号原子」是一家具特定內容與投資規格的IP創投公司。期望與優秀的影視人才共同打造具有市場潛力的IP,並整合平台、音樂、營銷、版權等資源,將IP多角化發展運用,以優質影視內容為發展核心,串連IP泛娛樂產業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吳鳳雯
職稱 / 項目開發
聯繫電話 / 0936656796
聯繫 email / ww@studio76.co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