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驚悚 動作

多重人生

未發行
劇本完成

透過修改記憶,幫助客戶完成夢想的圓滿計畫負責人,在一名神秘女子出現後,發現自己的人生是個謊言。為了尋找自己的過去,以及腦中不斷顯現的破碎記憶的解答,他跟隨神秘女子踏上旅程…

導演 /
編劇 /
製片 /
版權擁有 / oliver

作品簡介

不久後的未來,Loftus研究所開發出一台能夠讀取記憶,並運用虛擬實境技術,讓觀看者能親身體驗他人記憶的機器-「讀腦儀」。 但開發人之一的Dr.Mason並不滿足於此。他開啟研究記憶移植的項目「圓滿計畫」。儘管另一位開發人李博士反對,憤而離開研究所,Dr.Mason依舊堅持開啟這項計畫。 無數次試驗後終於有了突破。第228號實驗對象,對移植的記憶沒有產生排斥作用,唯一的問題是他處於失憶的狀態。為了觀察實驗成果,他被賦予一個虛假的身分,圓滿計畫的執行者,黃俊義。 然而時不時出現的片段移植的外來記憶,還是讓俊義起了疑心。此時一名自稱擁有解答的神祕女子高心燕出現,俊義便答應她的邀約。 沒想到心燕帶他見到李博士。他才知道除了自己,心燕也是圓滿計畫的實驗對象。而心燕也是唯一且意外成功的結果。在逃出研究所後,心燕與李博士聯手,目標是阻止圓滿計畫。 於是想要尋找自己過往的俊義,想要報仇的心燕,以及背負罪惡感的李博士,與Dr.Mason展開一場以讀腦儀為主的爭奪戰。

電影資訊
原創劇本
科幻,驚悚,動作
未發行
劇本完成
保護級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