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多元性別 愛情

酷蓋爸爸 第一季

2021
已完成

我愛把拔也愛爹地 兩個爸爸嘟嘟好!

導演 / 陳怡妤
編劇 / 陳怡妤
製作人 / 林志杰、吳宗祐

作品簡介

這是關於凱凱與他兩個爸爸Damian和傑立的故事。凱凱4歲了,雖然Damian和傑立早已擺脫初為人父的手足無措,但取而代之的是兩人在教養問題觀念上的磨合,凱凱上學遇到的狀況,事業家庭如何兼顧平衡,甚至還有傑立出櫃與否的壓力…但Damian和傑立知道不管生活的抉擇有多困難,他們都會義無反顧的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只要能看到凱凱無憂的笑容。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6-10 集
家庭,多元性別,愛情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酷兒
陳怡妤
陳怡妤
林志杰、吳宗祐
20
6
★ 亞洲第一部同志家庭影集
★ 大馬戲劇男神謝佳見首度挑戰同志角色
★ 台灣熱門BL影集 History 4 導演編導作品
★ 入圍ContentAsia 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
★第1季版權銷售至世界各地,包含日本、泰國、西班牙、南美洲等地
★ 日本Rakuten TV上架首週觀看排行榜第3名,僅次於台灣2021年BL大作「約定」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1 ContentAsia 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 最佳亞洲LBGTQ節目獎
2021 香港同志影展亞洲焦點單元
進階資訊
日本地區已售出獨家版權,其他國家為非獨家版權,詳情歡迎買家洽詢。

版權聯繫

杰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3
專頁成員 12

GagaOOLala從2016年開始營運,是亞洲第一個最大的LGBTQ + OTT平台。 目前已經全球開通。 Portico Media Co., Ltd 是一家台灣數位內容公司,擁有多個不同的品牌:Portico Media,HahaTai,Drama Queen,GagaTai,LalaTai,GagaOOLala和GOL STUDIOS。 Portico Media是台灣電視頻道發行商的領導品牌,旗下代理超過18個電視頻道(客戶包括Universal,Viacom,A&E和Blue Ant)。 HahaTai是各種趣味創意影片的平台,每週都會製作各種原創內容和社群影音。 GagaTai和LalaTai是全球華人市場專攻男同志與女同志的生活網站。 GOL STUDIOS是Portico Media第一個同志電影的製作和發行中心。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Verna
職稱 / 業務銷售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