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劇情 女性

傘下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倘若簽名代表一種承諾,那麼,這把傘就像他簽了名給我的情書…

導演 / 程群
編劇 / 水瓶鯨魚
製片 / 劉芳菁

作品簡介

計畫為根據水瓶鯨魚小說《原來,我那麼喜歡你》進行改編為電影劇本《傘下》,並由原著作者水瓶鯨魚擔任本電影之編劇,進行劇本之編寫及修改,《傘下》為描述都市愛情小品故事,陳述一個30歲不斷掉傘、又不斷找傘的偏執繪本畫家;一個才30歲、就被稱為「過氣名模」的嬉皮型模特兒;一個30歲努力忘記自己有過搖滾歌手風光史的上班族。  這三個30歲男女,今年冬天都在工作和愛情的十字路口徘徊,因一把屢次失而復得的傘,引出三個人不同的人生歷程。 就如日本漫畫家柴門文的漫畫《未熟家庭》,說的是這城市有些男女雖已經身為父母,其實自己都還不成熟。 劇本題目「傘下」,這個下雨撐傘的普羅價值,對故事中主要的三個「未熟男女」而言,張傘與收傘的決定,正是他們要面對的;英文中收傘之後淋濕(Get Wet),也象徵著他們是否要放棄自己對於夢想的某些「堅持」。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愛情,劇情,女性
未發行
前製階段
保護級
程群
水瓶鯨魚
劉芳菁
合製單位:木棉花(上海)
找資金,其他,經紀/代理,版權交易
合作開發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樂群動畫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樂群是位於台灣台北市的一家非常有經驗的動畫公司,從2D到CGI的動畫廣告、短片、和電視劇乃至電影,我們均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動畫圖像相關的開發規劃及執行管理。 樂群動畫除了代工業務外,也是一家充滿活力跟創意的動畫公司,擁有豐富的執行力及創造力,我們可以在全流程動畫製作上,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是客戶的最佳選擇。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劉芳菁Sophia LIU
職稱 / 經理
聯繫電話 / +886-921641185
聯繫 email / syeclm25@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