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喜劇 懸疑

鬼要去哪裡

未發行
前製階段

五歲的余秋冬因一場車禍,開始有了特殊體質,自此在靈界有了「鬼巴士」稱號。升上高中之後,秋冬遇見靈異少女李晶晶,和身分不明的野鬼鳳大叔,兩人一鬼就此踏上冒險之旅,卻意外揭開當年的車禍真相。

導演 / 莊景燊
編劇 / 吳瑾蓉
製作人 / 郭建宏

作品簡介

余秋冬再度從夢中驚醒。夢裡他是個五歲的小男孩,媽媽秀雪牽著他的手,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輛車疾駛而來,伴隨尖銳的煞車聲。秋冬記得眼前一黑,再睜開眼,他開始看見別人看不見的人影,甚至可以與他們對話,並且帶受困的幽靈移動到他們想去的地方。秋冬因此成為靈界有名的「鬼巴士」,但他卻從未見過因那場車禍而過世的母親。 秋冬原本已經打算放棄尋找母親的亡魂,卻在升上高中沒多久,和一個同樣具有靈異體質的李晶晶成為朋友,並且相遇了一個不知道自己是誰、該哪兒去的孤魂野鬼「鳳大叔」,秋冬無奈下帶著鳳大叔回家,然而鳳大叔卻從照片中認出秀雪,說自己見過這個女人。 秋冬決定找出鳳大叔的身分,他和晶晶攜手,兩人一鬼踏上冒險之旅,一邊應付學校生活,和常常跳出來牽制秋冬的老師簡海凡,一邊又要幫助亡魂完成心願,以取得關鍵線索。最後真相浮上檯面,秋冬才發現原來他、晶晶與鳳大叔的命運,從當年那場車禍開始,就注定要牽扯在一起……。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奇幻,喜劇,懸疑
未發行
前製階段
青春
莊景燊
吳瑾蓉
郭建宏
60
12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1

『映畫製作』創立於1986年,成立之初推出「黃金劇場」,收視與業績扶搖直上,紮下了穩固的根基。 在戲劇、節目等製作皆膾炙人口、屢創佳績,並獲得金鐘獎的肯定。 在經營方針上,初期以戲劇、綜藝節目及廣告業務拓展為主,中期以開發經紀代理事業、健全藝人經紀制度,並延伸到有線電視、內地等多媒體管道。 長程目標則邁向全面性整合行銷的理念,以嶄新的經營佈局、多元化節目製作、展現全方位的資源整合,擘劃新世紀的發展藍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