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LGBTQ 推理

紙人堂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為了免於再受妹妹的鬼魂騷擾,顧懷禛在老同學的建議下,來到一間神祕又帶著古樸風味的紙紮工藝店──紙人堂。深夜的店裡,除了面癱話少的年輕老闆石茗外,還有眾多的紙紮人立於其中。而到了晚上十一點,紙人堂會開啟另一扇門,將會有另一種客人,前來光顧......

作者 / 蒔舞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平心出版
版權擁有 / 捷思版權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紙紮工藝是一門厲害的技術,無論什麼物品,都能用紙張仿造得栩栩如生。不過由於傳統習俗之故,總是難免讓人感到避諱,因而也常被運用於影劇中作為驚嚇的素材。而《紙人堂》便是以此為題材,只是本作中的紙人不僅不走嚇人的恐怖路線,還能防身,替人擋下危險! 主角顧懷禛,從小就受到父母的冷待,尤其是母親,極度的忽視他,可卻又對妹妹極度寵愛,這導致了妹妹的任性驕縱,甚至在死後,也依舊和生前一樣,對顧懷禛提出各種無理要求。為了安撫發怒的妹妹的鬼魂,他聽從高中同學的建議,來到了紙人堂,就此接觸到一個神祕的世界。 另一位主角,紙人堂的老闆石茗,除了有好手藝之外還有特殊能力,因此紙人堂深夜十一點才開張,而接待的對象……則不是活人。 連對陰間來的客人也不假辭色的的石茗,雖然面癱話少,不過對顧懷禛很溫柔,不僅折了許多東西給他防身,告知他身世方面的訊息,甚至在顧懷禛危難時出面救助。把顧懷禛養大的家庭沒有給他家的感覺,但在紙人堂,他卻知道了什麼是家。有愛,才是家。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靈異,LGBTQ,推理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940875
不分年齡
蒔舞
蒔舞,出道二十年,出版作品達40本,乃台灣少數創作不怠且持續穩定出書的作者。在台灣BL圈是頗具知名度的創作者。
代表作品有《示見之眼》、《寧安社區管理室》、《紙人堂》、《莫逆於心》、《巫者》、《薩維爾的魔法師》等。
平心出版
320
120000
版權歸屬:捷思版權經紀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捷思版權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3

2017年成立的版權經紀公司,服務範圍涵蓋文化、娛樂等相關產業。目前以台灣、中國、泰國及東南亞的客戶為主要仲介媒合對象。目前授權對象已經擴及歐美等地區。專精於國際圖書版權、圖像版權、影視影音、IP相關等授權,可提供諮詢、聯繫、議價、簽約等服務,為客戶達成所需之目標。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版權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