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家庭 LGBTQ

無線人生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金獎入圍編劇Beck的療癒新作,以現代角度重新詮釋「紅線」的定義,結合輕奇幻與輕推理,重新省思人與人的連結! 看得見情感線的衝動傻憨男大生與冷靜精明帥警佐,雙男主一同面對兒時創傷,在諒解中長出勇氣。

作者 / Beck
譯者 /
繪者 / 木木Lin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張亦賢從小就能看見別人身上的「線」,那些線連接著人們情感投射的對象,代表與世界的聯繫,若有天它們全數消失,就表示主人已無牽絆。 雖然擁有這項特殊能力,亦賢的身上卻沒有任何線,這讓他始終認定自己情感失能。直到有天幫助失蹤老翁返家,而遇見警察黃士弘,他看見一條銀灰色細線,連接著兩人⋯⋯ 在接近士弘尋找「線索」的過程,亦賢憑藉特殊能力替警局破獲數起案件:尋回走失幼童、找到好友被跟蹤的真相、以及替失憶男子找回想像的妻子。 而就在一場假司機狹持乘客的衝突中,亦賢被押做人質,對火場沒來由的恐懼記憶竟被觸發;士弘也自白童年曾因意外喪失記憶,這場神秘意外背後的原因,是否和連接兩人的線有關?深入調查,他們才發現,彼此難解的羈絆早在多年前已被寫下。 對標作品:《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家庭,LGBTQ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497811
不分年齡
Beck
1979年生,AB型水瓶座。政大廣電系畢業後當了十幾年基層編輯。興趣是漫畫、電玩、小說、同人誌,還有古今中外各種類型的大小八卦。喜歡描寫日常情景和對話,覺得世上所有最美好的和最邪惡的東西都藏在日常之中。
木木Lin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328
14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