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奇幻 冒險 家庭

遺落的909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外星人入侵地球,而唯一能拯救我們的,是想像力,和八歲弟弟那些奇怪的塗鴉!

導演 / 李昭樺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隨著成長,我們遺失了想像力。但在宇宙別處,高度進化的外星人把這個當巨寶,並開始了秘密計畫,偷走人類想像力。雖然外星人已成為高效率社會,但其單一性卻帶來災難性後果,因此他們需要竊取人類想像力。 故事發生在2030年,腦波已經能解碼並由一個世界網路 - “新生活” - 管理。手機基本上被這“新生活”工具取代。蘿蔔的工作是參與研發一個讓想像力栩栩如生的新產品。但樣品問題巨多,太好玩的想像空間導致產品會刪除使用者記憶。與煩人的親弟弟察察司,和一些奇特的新朋友,蘿蔔碰上了外星人竊取想像力的計畫。他嘗試保護身邊愛的人,不讓他們被外星人的想像力吃掉。可是他自己的腦波卻被入侵!過程中,他發現了科技無法取代的真諦 - 愛的人為你在心中保留了珍貴位置,以及想像力真誠的連接將能引領我們迎接美好未來。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科幻,奇幻,冒險,家庭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兒童
李昭樺
找資金,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兔將創意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
專頁成員 4

兔將創意影業是一個以亞洲為基地、聚焦全球的媒體組織,成功的結合頂級創意及科技革新,為眾多的影視文創專案服務,給觀眾帶來更大的視界。 兔將創意影業擁有各種影視特效一條龍解決方案,有別於傳統影視製作同業,本公司的產業鏈佈局垂直一體化,提供囊括文創角色造型與影視前期美術概念設計、電影現場拍攝指導、至後期製作的全方位服務。此外,更積極佈局前期IP開發與投資,投入影視拍攝與製作,爲客戶提供最完整的製作支援。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李昭樺
職稱 / 執行長
聯繫電話 / 02-2627-6060
聯繫 email / twrproffice@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