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奇幻 偶像/少男少女

被世界遺忘的你

2021
數位出版

每五年就會被全世界遺忘的歌手,原本打算封閉自己,卻忍不住愛上了住在隔壁的溫暖女孩。這一次他決定對抗命運,無論心碎幾次,都拚了命要讓女孩重新愛上他。 既甜又虐,讀者反饋熱烈的超熱門作品!

作者 / 天上晴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溫朵為了抓愛貓溜進鄰居家,救了割腕自殺的傅念宸一命。為怕傅再次尋短,溫朵不停入侵傅家,也闖入他的心門。溫是一名唱歌直播主,傅是一名詞曲人,兩人因為對音樂的喜好和執著,逐漸拉近距離。 傅卻告訴溫,他身上有個詛咒:每五年,全世界會遺忘他這個人。溫朵撞見他自殺的那天,正是遺忘他的女友,要嫁給他的老友之時。儘管溫帶著傅走出悲傷,但當五年時間一到,溫朵遺忘了他。 三年之後,傅自加拿大返國,兩人因工作重逢。傅雖壓抑對她的感情,仍被深深吸引,決定再次追求。兩人重新交往。五年又將到來前夕,溫赫然發現自己竟和傅交往過卻毫無記憶。當傅又準備離去,溫衝出家門找他,卻意外讓傅為她擋下一場車禍。 當傅陷入昏迷,他終於想起五歲時曾溺水瀕臨死亡,心臟一度停止跳動。而這場車禍,讓他的心跳又一度停止跳動,卻重新整理了這個世界,也解除他的詛咒。至此之後,溫朵將會一直記得他。 對標作品:《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奇幻,偶像/少男少女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天上晴
新生代網路作家,曾獲兩岸青年網路文學獎三等獎。擅長甜寵愛情小說,文字具有影像感,且輕鬆易讀,在網路上受到年輕一代學生們追捧喜愛。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30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