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劇情 兩性

喜歡是深深的愛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我們不能是朋友》原著作者阿亞梅再造話題性都會愛情物語!「十五年前,你的世界因我的告密而毀滅,接下來的日子,可否讓我好好愛你,來彌補我的罪?」

作者 / 阿亞梅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1999年,余家睿在MUD遊戲裡邂逅學姊米芷姍,年齡差距使他只能藉文字,來保持著深深的喜歡。然而,在他得知學姊屬意的是學長,年少純真的愛慕頓時化為嫉妒,他做下後悔一生的舉措。 多年後兩人重逢,余卻發現學姊的人生與音樂夢想都被當年的事件摧毀,只能喪志地過活。滿懷罪惡感的余矢志竭盡所能為她找回初衷。但就在米芷姍漸漸重拾信心,即將達成夢想之際,余當年的作為被揭發,她再次離去。 五年後,余得知米芷姍在離去後,自立自強完成音樂系學業,他想當面祝賀,卻意外地天人永隔。得知余死訊錯愕不已的米芷姍登入MUD,走進他們當年在遊戲上買的「愛的小屋」,看見一封留給她的信。而余的帳號宛若一尊雕像,永遠在小屋裡等待她回家。 「我的人生因你的莽撞一夕變調,也因你的一廂情願開始逆轉。這些情感上的傷,都成為我往前走的養分。現在的我不再自卑懦弱,拿回人生的主控權。這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對標作品:《忽而今夏》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劇情,兩性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497781
不分年齡
阿亞梅
國立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畢業,曾任財經雜誌記者,現為專職編劇。

長篇小說作品有《我們不能是朋友》、《說謊愛你,說謊不愛你》、《非法移民》、《月光王子》、《十七歲的法文課》等,其中《我們不能是朋友》已授權改編為電視劇,並於海外九十餘國熱播。

影視編劇作品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覆活》、《我們不能是朋友》、《魂囚西門》、《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滾石愛情故事-愛我別走》等。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304
110000
跨域改編
電影,節目,劇集,動畫,出版,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