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推理 職場

公司冗員清除驚喜包

2020
數位出版

鏡文學讀者推薦排行榜數週冠軍!高材生邊緣超商打工仔搖身一變知名企業秘密客,臥底晶圓科技大廠執行破壞任務,原本打算黑吃黑,卻一步步掉入陷阱,越陷越深的他,才漸漸發現自己原來才是獵物⋯⋯

作者 / 老鳳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社會適應不良的高材生古青華,從科技業離職後靠著打工維生。某天社區警衛老麥介紹他一個工作機會:秋錢管理顧問公司的派遣專員,到科技廠M公司充當秘密客,執行臥底及破壞任務。 秘密客們都得下載任務指派App「黃民」,其任務號稱能在短時間內獲得大筆報酬。古青華靠著獨特的判斷與大膽作風,先後完成了兩輪任務。 初嘗成功滋味的他,獲取一項重要資訊:秋錢的主使者,應是M公司新加坡派系想拔光台灣高層的陰謀。此時,第三輪任務也悄悄抵達——揭發經理Water違反營業秘密——任務獎勵竟高達兩千萬! 於是古青華利用美人Grace拉攏IT高手Angus,計畫在旅館色誘線人,並駭入對方手機。任務驚險達成後,Angus竟揚長而去,留下帳戶餘額歸零,錯愕不已的古青華,才驚覺自己被利用了。 再次回到原點的他,已不是當初那個厭世魯蛇,決定要善用自己的才智,繼續對抗這個黑暗組織。 對標作品:《瞞天過海》《神偷大劫案》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犯罪,推理,職場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老鳳
天橋底下販賣『懸疑』的說書人。
從過去滿懷感激的每日上千字創作到現在希望能寫出心中所勾勒這世界的殘缺與美好的期盼。
寫作風格從都市、現代、新科技與人之間的視角滲透。
擅於由不同觀點角度第一人稱出發,作品風格包裹為驚悚恐怖、懸疑推理的糖衣為主,實際核心描寫內心世界的剖析與玩味,喜於將科學知識融入故事之中。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