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LGBTQ 家庭

延平北路十段再進去的李姓人家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生長在社子島大家庭的16歲男孩,展開充滿亂流的另類高中生活——在家狀況一堆,在外還頻頻被男同學告白,這要他如何是好!《藍色大門》遇上《花甲男孩轉大人》,結合BL、棒球、成長、鄉土家庭的混種青春喜劇!

作者 / 賈彝倫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李勤生長在偏僻的社子島大家庭。他的十六歲超不順:先是被硬拉進球員短缺的棒球隊、忙碌於課業的同時,家人又狀況一堆!媽媽和大姊同時懷孕、未來姊夫面臨牢獄之災、不熟的阿公要給他遺產,卻開出超扯條件。最煩惱的是,他的戀愛亂七八糟,先是心軟答應隊友的告白、卻又與投手日久生情,不料話都還沒說開,投手就要被送出國讀書了。眼看著戀愛沒結果、家人搞分裂、球隊輸比賽,老是被動承受一切的李勤決定要主動出擊,挽救青春! 對標作品:《花甲男孩轉大人》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喜劇,LGBTQ,家庭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11311
不分年齡
賈彝倫
賈彝倫,人稱賈大。下港庄腳草地出身,在臺中待了十多年,現北漂蝸居北臺天龍國。原本立志成為臺灣同志情慾文學第一把交椅,但後來發現寫點清水小品,倒也有趣。著有小說《Twins-我和他》(基本書坊)、《迴家/17.34.51》(尖端)、《夜行列車》。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432
15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