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懸疑 動作

滯留結界的無辜者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以科學方法驅鬼「無憾小隊」意外將年輕隊員的靈魂留在鬼魂的結界,若無法解開一樁三十年前的冤案,她將永遠受困。《誰是被害者》原著作者天地無限的跨界懸疑新作,結合靈異、推理與密室逃脫的嶄新題材!

作者 / 天地無限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漂亮年輕的業務員慘死於一棟大樓內,每到半夜,該房便傳來陣陣驚悚哭聲。 吳P接受委託,帶著專業科學除鬼「無憾小隊」進駐該社區。例行任務中,實習生趙薇芝一時大意踩出了「陽道」,肉身被不知名的惡靈占據,靈魂受困結界。 經追查,原來趙薇芝與惡靈的前世竟有著姻親關係。在結界救援行動中,科學除靈小隊被強大的惡靈多次擊退;附身在趙身上的惡靈則是在台灣亂竄,意圖找到生前的仇人並假趙之手將其殺害雪恨。 這時,趙薇芝的鐵齒男友也因為女友的異常行為加入救援行列。篤信科學驅魔的吳P苦無進展,最終在同伴勸說下接受了道教高人的幫助,融合民俗和科學手段,合作救回趙的元神,也解開了惡靈複雜的身世之謎,一了其在世時未了的心願。 對標作品:《驅魔麵館》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靈異,懸疑,動作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950299
不分年齡
天地無限
知名台灣推理小說家,曾獲多項全國性文學大獎與電視節目劇本獎,現任鏡文學簽約作家及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監事。著有《第四名被害者》(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原著)、《懸案追追追》、《達達戰爭》、《辦公室瘋雲》等作品。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368
17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