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喜劇 浪漫愛情

惡女的逆襲之路

2020
數位出版

外表妖豔但內心善良的女演員,為了翻轉惡女形象而誤入黑社會實境秀,展開爆笑瘋狂又充滿生命危險的惡女洗白之路!輕鬆歡樂、魅力十足的大女主動作愛情喜劇,鬥智、鬥勇,更鬥嘴!

作者 / Lameir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相由心生」,這對內心善良的演員孟若瑜極為諷刺,因為她天生有張小三臉和妖嬌身材,常被人視為惡女,只能飾演萬年惡毒女配,連被同戲女演員流言陷害,都反被觀眾圍剿。經過王牌經紀人魏黎成提點,若瑜希望透過他來爭取好角色扭轉形象,但前提是要先接下魏安排的實境秀,假扮黑道組織的新任堂主,整頓分裂的組織,剷除反叛勢力的不法事業。 若瑜在實境秀一路遭遇槍擊、械鬥、黑吃黑,都巧妙利用臨場發揮的驚人演技化險為夷,但所有橋段過於真實,讓她逐漸起疑。原來黑道組織為真,魏正是堂主本人,他假借實境秀名義,想利用若瑜的氣勢凌人的長相揪出內鬼。但魏沒料到的是,他也不知不覺愛上這個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對標作品:《愛的迫降》《黑道律師文森佐》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喜劇,浪漫愛情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Lameir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曾任美術老師,目前任職藝文產業,能畫、能寫、能拍,是多面向創作者,擅長描繪人性黑暗面。
第二屆奇幻藝術獎青龍獎入圍(2005)、尖端出版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入圍(2010)、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大賽優秀賞(2017)、尖端第三屆原創小說大賞愛小說組入圍(2017)、短篇作品超過PTT Marvel版百人推薦,登上熱門文章週排行。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1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