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奇幻 推理

那個夏天以後

2021
數位出版

若有機會彌補青春時的遺憾,你會接受還是逃開? 前所未見的輕奇幻青春燒腦群像劇,結合前世今生、懸疑追兇、校園友情和愛情糾葛。格局更勝《想見你》!

作者 / 木木木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蕭典娜高二時遭遇溺水意外,失去七位摯友。18年後,張譽豪來電,說遇見了聲稱在前世和他們是死黨的高中生阿哲。 兩人陸續與七位現在都是高中生的轉世好友,以及另外兩位倖存者重聚。蕭典娜也不自覺在意起曾狠狠傷害她的「張杰」的轉世,也漸漸感悟到自己已然成長。 隨著各自逐漸清晰的前世記憶,當年看似的「意外」也愈來愈不單純。大夥拼湊真相的過程中有了共識——現在跨越生死線的重逢是老天給機會,讓他們彌補遺憾。守密多年的蕭典娜,此時終於坦承握有佩佩的遺書。面對這重大線索,有人說謊、有人發現事有蹊蹺,真相呼之欲出。然而,倖存者小君卻在這時突然失蹤,大夥焦急尋人,深怕憾事重演。 最後在當年的溪邊發現欲自殺的小君,眾人這時才意識到唯有與18年前的傷痛道別,才能好好地活下去。大夥卸下心防,與好友、與自己和解。面對未來,他們終於可以輕盈地往前,也會繼續互相扶持。 對標作品:《最後的朋友》《芝加哥打字機》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奇幻,推理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木木木
1987年生,台灣大學畢業,喜歡小說與漫畫。除創作小說外,也寫劇本,曾參加民視編劇訓練班。目前現職於文化藝術產業,並與鏡文學簽約。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5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