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靈異

Seven Days

2020
數位出版

意外目睹殺人事件,讓洪品妍被迫捲入一場七天大逃殺的遊戲。所幸情況危急時,一名叫若蕭的男子挺身保護她、陪伴她一路逃亡,可是漸漸地,洪品妍發覺若蕭似乎藏著與她有關的秘密……這個男人,究竟是誰?

作者 / 水冥音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洪品妍目睹鄰居被殺害,原以為無路可逃,遭到殺人犯重擊後,卻聽見對方這麼說:「只要七天內妳能逃過我的追殺,我就放過妳。」 她狼狽逃出租屋處,此時一個名叫若蕭的男人釋出善意幫助她,帶她住進台中第一廣場,之後帶著她找朋友協助──是名個性傲慢的小男孩,李化藍。 共患難之際,品妍慢慢察覺自己對若蕭產生愛慕之情,卻也發現若蕭跟化藍的行徑怪異。 歷經波折,品妍終於發現若蕭努力掩飾的秘密──原來,她早就被殺死了。頭七當天,她回到家,當她上樓打算到祭拜父親的地方時,被若蕭厲聲阻止,品妍奮不顧身衝到父親遺像前,赫然看見照片中的人正是若蕭!原來,若蕭在品妍出生前因意外過世。 品妍堅持向殺人犯復仇,不惜為此與前來勸阻的若蕭決裂。當她正要殺人時,若蕭衝上前替她動手,他成為厲鬼被城隍帶去審判,賭上自我的靈魂,換取女兒的自由。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靈異
2020
數位出版
成人(18歲以上)
水冥音
天生失去左眼,但積累創作的經驗不只是用看的,更是親身感受過、仔細聆聽過才能獲得。透過文字看見自己無法看見的世界,便想透過文字傳達只屬於我視野所及的世界。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08
88269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