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浪漫愛情 偶像/少男少女

大隻女也有春天

2020
數位出版

略帶酸楚的愛情喜劇。骨架大、吃多就顯胖的汪妲之,與兒時玩伴——綽號「小白兔」的白淵逸在大學重逢,雖然外型有點不般配,她卻勇敢追愛。白淵逸因為生涯規畫,拒絕接受她的感情,直到多年後,兩人再度在職場相遇。

作者 / 尹上秋末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汪妲之天生骨架大,稍微胖一點就會看起來很大隻,再加上她的名字諧音,於是有了「大隻」的綽號。在大學的聯誼活動上,她認識了校園男神、綽號小白兔學長的白淵逸。而平常行事低調,不愛在外人面前唱歌的白淵逸,竟然願意與汪妲之合唱。 後來兩人在學校圖書館巧遇,她發現對方竟然是兒時玩伴,那位她曾經允諾保護的「小姊姊」,沒想到他根本不是女的,而是小哥哥。 汪妲之本身在學校也小有名氣,又與校園裡的風雲人物「岳白CP」──祈岳、白淵逸這些人混在一塊,時不時就登上校園電子報,每天過得熱鬧滾滾。 後來汪妲之意識到對白淵逸的感情,白淵逸卻開始保持距離,因為他的人生規畫是畢業後要出國多年,再加上家庭因素讓他不信任愛情,擔心與汪妲之越過朋友的界線,反而關係無法長久。 數年後,出社會的兩人再度重逢,汪妲之在追求夢想的同時,努力把握住屬於自己的春天。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喜劇,浪漫愛情,偶像/少男少女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尹上秋末
以輕小說家出道,出版《血刖夜》系列四冊、《呆呆小紅娘》、個人誌《惡魔啊,惡魔》,奪得悅閱小說市集「輕小說比賽」人氣榜第四名,寫作題材廣泛,擅長療癒風格與輕鬆浪漫甜文,常被讀者說:我猜不透妳的結局。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08
1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