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社會議題/寫實 犯罪

少年仔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你不如研究看看黑道如何?」 因為教授的一句話,許春茂跨越白天走進黑夜, 看著少年仔們的故事如五光十色的霓虹街景, 滿身刺青的他們幹架相挺或是選擇浪子回頭, 作為旁觀者的許春茂不知不覺逐漸耽溺其中……

作者 / 陸坡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一木工作室
版權擁有 / 一木工作室

作品簡介

情慾暴力x兄弟道義 x 台式黑道 身為同志又是社會學研究者的許春茂,在國內外知名的李教授下當助理卻遲遲沒有交出成績。在教授一句隨口說:「你不如研究看看黑道如何?」的慫恿下,許春茂透過姊姊認識的南哥,一腳跨進那個和自己不同的社會與人。 他們粗俗,刺青,拼酒,認兄弟,背後那踏上社會黑暗的故事是什麼? 許春茂似乎有點興趣,相處後他發現自己更有興趣的是這群在黑道底層兄弟們的誠實肉體反應。不管是迷戀皮鞋的兄弟,不成熟未成年的兄弟,還是有著童年陰影的兄弟…… 做兄弟遲早要還的,而陷入泥地的許春茂也是。 經典句子 「因為你佇這,我欲重新共你從暗暝、送去看天光。」 「我愛著我兄弟,和他們一起胡鬧就跟女人做愛一樣爽快,那些事在別人眼中看上去可能很蠢,會笑我們做事不用大腦。但如果你真愛一個人昏頭了,即使知道這事情的後果,你還是會栽下去。」 「大哥,你歌要重播沒?」 可惜人生卻不能重播。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社會議題/寫實,犯罪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775908
成人(18歲以上)
陸坡
陸坡,研究所時期去過中國,待過日本情色產業、韓國遊戲公司與台灣電視台。空閒會寫讀書、電影心得和接設計案。

出版作品:《營長的除靈方法》1~8集、《少年仔》、《軍中輔導》、《巴哈姆特論文獎文集》收錄、《CCC創作集17》收錄。
一木工作室
420
210000
書籍出版時,與廣播劇團預告合作:https://youtu.be/n2DY9u2vqYk
此作迴響大,希望作品可以加以改編以聲音及影像呈現!

版權聯繫

一木工作室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出版LGBT、BL小說及漫畫。 希望做一本溫暖的書,交到讀者手上。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日青
職稱 / 行銷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